水泵测试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2021-11-05 13:12:32

水泵测试前的准备工作:

(1)检查地基的表面,应满足要求;检查地脚螺栓并拧紧到位;两轴对中精度满足要求。

(2) 电机的转向应与泵的旋转方向一致;电动机的绝缘应符合规定;转向应灵活,无异常现象。

(3) 电气仪表、泵的压力表、真空表应灵敏准确,阀门应灵活可靠。

(4) 输送液体的离心泵温度高于120℃,为保证轴承的可靠润滑,轴承部分应冷却。

(5) 机械密封应冷却、清洗,泵启动前应将密封部分重新清洗干净,以免影响密封效果或损坏密封面;机械密封的装配应符合规定的要求。

(6) 带填料密封的泵,填料的密封性应适当;冷却液密封圈应与冷却管口对齐。


水泵 水泵测试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水泵测试前的准备工作:(1)检查地基的表面,应满足要求;检查地脚螺栓并拧紧到位;两轴对中精度满足要求。(2) 电机的转向应与泵的旋转方向一致;电动机的绝缘应符合规定;转向应灵活,无异常现象。(3) 电气仪表、泵的压力表、真空表应灵敏准确,阀门应灵活可靠。(4) 输送液体的离心泵......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水泵测试前的准备工作:(1)检查地基的表面,应满足要求;检查地脚螺栓并拧紧到位;两轴对中精度满足要求。(2) 电机的转向应与泵的旋转方向一致;电动机的绝缘应符合规定;转向应灵活,无异常现象。(3) 电气仪表、泵的压力表、真空表应灵敏准确,阀门应灵活可靠。(4) 输送液体的离心泵......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水泵测试前的准备工作:(1)检查地基的表面,应满足要求;检查地脚螺栓并拧紧到位;两轴对中精度满足要求。(2) 电机的转向应与泵的旋转方向一致;电动机的绝缘应符合规定;转向应灵活,无异常现象。(3) 电气仪表、泵的压力表、真空表应灵敏准确,阀门应灵活可靠。(4) 输送液体的离心泵......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水泵测试前的准备工作:(1)检查地基的表面,应满足要求;检查地脚螺栓并拧紧到位;两轴对中精度满足要求。(2) 电机的转向应与泵的旋转方向一致;电动机的绝缘应符合规定;转向应灵活,无异常现象。(3) 电气仪表、泵的压力表、真空表应灵敏准确,阀门应灵活可靠。(4) 输送液体的离心泵......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