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循环泵怎样选择?它有什么突出优势?

2021-11-02 13:39:53

“管道循环泵”是单吸单级离心泵,也属于立式泵,管道循环泵具有同轴直联、安装方便、电机节能等特点。在了解了管道循环泵的特点后,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管道循环泵选型的5个技巧。

TD管道循环泵

(1)根据泵站设计扬程,从管道循环泵综合谱或管道循环泵产品样品性能表中选择不同流量的几台管道循环泵。所选管道循环泵设计扬程与泵站设计扬程一致或相近。但流量可能略有不同。


(2)根据泵站的设计流量和选定的泵流量,确定不同泵型的管道泵台数,力求满足要求。绘制灌区给水或排水设计流量工艺线,泵站输出流量的工艺线,选用不同数量的管道循环泵,安装到排灌设计流量的工艺线上,检查是否满足排灌流量变化的要求。如果安装的流动工艺管线接近用于灌溉和排水的流动工艺管线,则表明所选泵类型的数量基本可以满足灌溉要求。在灌溉许可范围内,可修改设计流程工艺线,使两者一致。



(3)按主泵的型号和数量。配置管道及附件,绘制管道特性曲线,找出管道循环泵的工作点,确定管道循环泵的安装标高。


(4)选择动力机和辅助设备,制定泵房的结构和布置等。


(5)根据所选管道循环泵型号和配套设备特点,根据经济技术要求,合理核算建设成本和运行成本,确定合理的泵型和数量。



管道循环泵三大突出优势:


1、同轴直联:叶轮与电机轴直联,节能、噪音低,可平衡泵的径向和轴向负荷运行。


2、安装简单:进出口口径相同,位于同一水平线上,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维修叶轮和密封等易损件时,无需拆卸管路。


3、节能电机:二次能效,节能省电,可选配防爆电机,耐高温腐蚀,寿命长。


管道循环泵 离心泵 单级单吸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管道循环泵”是单吸单级离心泵,也属于立式泵,管道循环泵具有同轴直联、安装方便、电机节能等特点。在了解了管道循环泵的特点后,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管道循环泵选型的5个技巧。(1)根据泵站设计扬程,从管道循环泵综合谱或管道循环泵产品样品性......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管道循环泵”是单吸单级离心泵,也属于立式泵,管道循环泵具有同轴直联、安装方便、电机节能等特点。在了解了管道循环泵的特点后,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管道循环泵选型的5个技巧。(1)根据泵站设计扬程,从管道循环泵综合谱或管道循环泵产品样品性......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管道循环泵”是单吸单级离心泵,也属于立式泵,管道循环泵具有同轴直联、安装方便、电机节能等特点。在了解了管道循环泵的特点后,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管道循环泵选型的5个技巧。(1)根据泵站设计扬程,从管道循环泵综合谱或管道循环泵产品样品性......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管道循环泵”是单吸单级离心泵,也属于立式泵,管道循环泵具有同轴直联、安装方便、电机节能等特点。在了解了管道循环泵的特点后,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管道循环泵选型的5个技巧。(1)根据泵站设计扬程,从管道循环泵综合谱或管道循环泵产品样品性......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