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多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基本概念介绍

2021-11-01 12:39:30

什么是多级离心泵?

多级离心泵中有两个或多个叶轮。根据配置,转子可以安装在相同或不同的轴上。如果需要高压流出,转子也可以串联连接。但是,在容量要求较高的情况下,它们往往是并联的。


多级离心泵用于在同一壳体内对轴产生高压,比单叶轮泵更经济。


水进入泵并从左到右通过一组串联的转子。从那里,水从一个转子的螺旋周围的螺旋流出,为下一个转子吸力。通常,这些类型的泵是单级泵。多级离心泵的性能要好得多。

多级离心泵的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安装在叶轮后部的平衡叶片来平衡轴向压力。驱动侧的角向球轴承和驱动侧的重载球轴承用于吸收剩余的力。


多级离心泵带有两个外轴承,一个密封压力平衡管路,将压力从排放侧的密封部分排放回吸入侧。由于这种独特的设计,即使泵在高压下工作,也可以使用更经济的密封装置。

根据应用和体积提供不同尺寸的泵。较小的多级离心泵足以用于供热厂、消防作业、输水管道、灌溉、农业、锅炉给水、高压釜、以及输送轻微污染但也清洁的液体。


多级泵有两种类型:水平轴和垂直轴,即:卧式多级离心泵和立式多级离心泵。

离心泵 多级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什么是多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中有两个或多个叶轮。根据配置,转子可以安装在相同或不同的轴上。如果需要高压流出,转子也可以串联连接。但是,在容量要求较高的情况下,它们往往是并联的。多级离心泵用于在同一壳体内对轴产生高压,比单叶轮泵更经济。水进入泵并从左到右......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什么是多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中有两个或多个叶轮。根据配置,转子可以安装在相同或不同的轴上。如果需要高压流出,转子也可以串联连接。但是,在容量要求较高的情况下,它们往往是并联的。多级离心泵用于在同一壳体内对轴产生高压,比单叶轮泵更经济。水进入泵并从左到右......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什么是多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中有两个或多个叶轮。根据配置,转子可以安装在相同或不同的轴上。如果需要高压流出,转子也可以串联连接。但是,在容量要求较高的情况下,它们往往是并联的。多级离心泵用于在同一壳体内对轴产生高压,比单叶轮泵更经济。水进入泵并从左到右......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什么是多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中有两个或多个叶轮。根据配置,转子可以安装在相同或不同的轴上。如果需要高压流出,转子也可以串联连接。但是,在容量要求较高的情况下,它们往往是并联的。多级离心泵用于在同一壳体内对轴产生高压,比单叶轮泵更经济。水进入泵并从左到右......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