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故障如何检查,有哪些方法?

2021-11-30 11:11:06

查找水泵故障的方法

虽然每天或定期对泵进行维护和保养,但泵在运行中仍会发生故障。它要求操作员具备识别不同故障的能力。


以下介绍三个检查水泵故障的方法:

1.听诊法

正常泵送操作时,声音正常。当听到异常噪音时,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噪音推断泵内是否有松动,不平衡的地方是否有杂物进入泵内冲击。进一步的判断是利用电子听诊器进行诊断,电子听诊器可以将机械设备的振动转化为电子信号并放大,这是为避免其他噪声干扰而进行的异常定性判断。


2.观察方法

工人可以观察泵部件以确定故障。各种零件是否有松动、裂纹。润滑脂是否正常。水泵设备上的仪表显示是否正常。然后记录观察到的情况。全面分析所有相关信息。


3.振动和温度测量方法

该方法主要针对水泵的泵轴和轴承进行分析。水泵对轴承的损坏非常敏感。振动参数计可以精确测量振动的大小。通过对不同传感器位置的多次监测,分析比较了多次监测结果的频率分布。与突出频率数据对应的位置是轴承出现异常的位置。


水泵故障 水泵维修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查找水泵故障的方法虽然每天或定期对泵进行维护和保养,但泵在运行中仍会发生故障。它要求操作员具备识别不同故障的能力。以下介绍三个检查水泵故障的方法:1.听诊法正常泵送操作时,声音正常。当听到异常噪音时,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噪音推断泵内是否有松动,不平衡的地方......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查找水泵故障的方法虽然每天或定期对泵进行维护和保养,但泵在运行中仍会发生故障。它要求操作员具备识别不同故障的能力。以下介绍三个检查水泵故障的方法:1.听诊法正常泵送操作时,声音正常。当听到异常噪音时,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噪音推断泵内是否有松动,不平衡的地方......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查找水泵故障的方法虽然每天或定期对泵进行维护和保养,但泵在运行中仍会发生故障。它要求操作员具备识别不同故障的能力。以下介绍三个检查水泵故障的方法:1.听诊法正常泵送操作时,声音正常。当听到异常噪音时,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噪音推断泵内是否有松动,不平衡的地方......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查找水泵故障的方法虽然每天或定期对泵进行维护和保养,但泵在运行中仍会发生故障。它要求操作员具备识别不同故障的能力。以下介绍三个检查水泵故障的方法:1.听诊法正常泵送操作时,声音正常。当听到异常噪音时,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噪音推断泵内是否有松动,不平衡的地方......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