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安装后的启动测试如何进行?有哪些步骤?

2021-11-25 10:30:04

水泵的启动测试是检查泵安装并将泵投入使用的第一步,通常由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执行。


泵安装完成后,但在投入使用之前,在许多情况下,泵买方将要求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提供合格的技术人员检查安装情况,并确认泵已准备好投入使用。


典型的启动测试计划包括以下步骤:

安装检查:由泵制造商批准的技术人员先检查安装,并确认泵的安装方式没有明显缺陷。

校准验证:根据泵的类型,校准可能需要由技术人员进行验证。

电机旋转验证:在连接泵和电机之前,将对电机进行碰撞,以验证电工已正确连接电机,且电机旋转方向正确。

叶轮间隙设置:立式泵必须设置叶轮之间的间隙,以便对泵旋转元件进行垂直调整。

最终联轴器:一旦旋转和对准得到验证,且叶轮间隙已设置,泵和电机联轴器轮毂即连接。

现场测试:在某些情况下,安装人员可在泵技术人员的见证下对泵的性能进行简单测试。


水泵测试 离心泵 水泵安装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水泵的启动测试是检查泵安装并将泵投入使用的第一步,通常由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执行。泵安装完成后,但在投入使用之前,在许多情况下,泵买方将要求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提供合格的技术人员检查安装情况,并确认泵已准备好投入使用。典型的启动测试计划包括以下步骤:安装检查:由......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水泵的启动测试是检查泵安装并将泵投入使用的第一步,通常由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执行。泵安装完成后,但在投入使用之前,在许多情况下,泵买方将要求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提供合格的技术人员检查安装情况,并确认泵已准备好投入使用。典型的启动测试计划包括以下步骤:安装检查:由......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水泵的启动测试是检查泵安装并将泵投入使用的第一步,通常由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执行。泵安装完成后,但在投入使用之前,在许多情况下,泵买方将要求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提供合格的技术人员检查安装情况,并确认泵已准备好投入使用。典型的启动测试计划包括以下步骤:安装检查:由......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水泵的启动测试是检查泵安装并将泵投入使用的第一步,通常由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执行。泵安装完成后,但在投入使用之前,在许多情况下,泵买方将要求泵供应商或制造商提供合格的技术人员检查安装情况,并确认泵已准备好投入使用。典型的启动测试计划包括以下步骤:安装检查:由......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