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测试之出厂前的工厂测试

2021-10-30 13:55:49

水泵测试台,技术员对水泵做工厂出厂测试

什么是水泵的工厂测试?

工厂测试是由泵制造商在测试设备(水泵测试台)中执行的泵测试。


买方对大多数定制设计的离心泵的正式验收是在泵制造商在进行泵测试合格和满足需求的基础前提。一些工厂测试是由买方见证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不知情的,测试结果由泵制造商的技术工程部门出具。


水泵可以在工厂进行的测试类型包括:

静水压力:几乎每台离心泵都经过工厂认证的静水压力测试。在该测试中,通过对泵壳加压超过最大工作压力来验证泵壳的完整性。

机械:机械测试涉及操作泵以验证泵表现出的振动水平、轴承温度和噪音水平是否适当和合理。

性能:在性能测试中,泵产生的扬程和流量在几个不同的工作点进行测量。此外,泵的输入功率也被测量并用于确定泵的效率。

NPSH: NPSH 测试涉及降低泵的吸入压力,以验证泵所需的 NPSH 与先前提交和批准的泵曲线上显示的 NPSH 值相当。


工厂测试要求通常比现场测试要求严格得多,因为在工厂测试期间可以控制所有操作变量。现场测试的不确定性意味着现场测试通常比工厂测试简单得多。


水泵测试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什么是水泵的工厂测试?工厂测试是由泵制造商在测试设备(水泵测试台)中执行的泵测试。买方对大多数定制设计的离心泵的正式验收是在泵制造商在进行泵测试合格和满足需求的基础前提。一些工厂测试是由买方见证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不知情的,测试结果由泵制造商的......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什么是水泵的工厂测试?工厂测试是由泵制造商在测试设备(水泵测试台)中执行的泵测试。买方对大多数定制设计的离心泵的正式验收是在泵制造商在进行泵测试合格和满足需求的基础前提。一些工厂测试是由买方见证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不知情的,测试结果由泵制造商的......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什么是水泵的工厂测试?工厂测试是由泵制造商在测试设备(水泵测试台)中执行的泵测试。买方对大多数定制设计的离心泵的正式验收是在泵制造商在进行泵测试合格和满足需求的基础前提。一些工厂测试是由买方见证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不知情的,测试结果由泵制造商的......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什么是水泵的工厂测试?工厂测试是由泵制造商在测试设备(水泵测试台)中执行的泵测试。买方对大多数定制设计的离心泵的正式验收是在泵制造商在进行泵测试合格和满足需求的基础前提。一些工厂测试是由买方见证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不知情的,测试结果由泵制造商的......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